罗德岛打工人

B站、米游社ID:嚣张的玩笑

我,中医,拯救切尔西

  第十二章  冲突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是你?”鱼盯着时扬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欺负我小弟还让他叫人来,怎么,我来你不满意吗?”时扬一脸嫌弃,“我很忙的,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奇怪……”鱼小声嘀咕了一句,随后恢复了常态,说:“你是虚空殿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时扬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那你来凑什么热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他牌子,我不能来吗?你不是叫给他牌子的人来?”时扬说,“我确实不是虚空殿的人。但是你看看,那是VIP贵宾卡,我是虚空殿的座上宾,OK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可真是太有趣了,时扬。”鱼说,“你是我今年见到的最大的惊喜——一开始你破掉他的附身咒的时候,我们以为你是一个略懂玄学的中医,没想到你还有如此身份,竟然是虚空殿的贵客,虚空殿的贵客屈尊来切尔西给人打工,我还真是头一次听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想说什么?没什么我们就走了。”时扬看起来有些不耐烦,“我讨厌谜语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虚空殿的贵宾名字都是公开的,公开的不能惹。”鱼说,“我们调查了菲恩的背景,他和这些人毫无关系,那我已经可以开始怀疑——你这牌子是假的。果然,你说你给他的,你并不在名单之内。小朋友,你知道吗,撒谎要受到惩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,大叔?”时扬说,“你又凭什么质疑这是假的?要不我给你看看?菲恩,把牌子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菲恩迟疑了一下,把牌子给了鱼。

     “上面的名字,仔细看看,认识吗?”时扬说。

      鱼拿着那个牌子,这确实是真的,上面印着的名字,也是名单上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“看够了没?”时扬问。

      “很好。时扬,不如我们来谈谈合作吧。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把牌子借给你,但是——你这么把它交给我,你怎么就信我一定会还给你呢?如果你把牌子丢了,这种补办起来很难的东西,我想你背后的势力也一定不会满意吧。”鱼说。

      “哦,那要不我直接抢回来?”时扬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鱼还没反应过来,时扬已经闪现到了他的身边,一根针已经扎在了他的胳膊肘上,鱼只觉得胳膊一阵剧烈的疼痛,手一松,牌子飞了出去,时扬左手接住牌子,稍微一转身,一脚踹在鱼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  但是鱼也不是等闲之辈,换成普通人就被踢飞了。鱼晃了一下就站住了,忍着剧痛拔出针来,他还暂时不知道时扬真正的身份,他不敢多留,准备逃跑,时扬却紧追不舍,几根银针扎在了他的手腕脚腕上,他浑身感到一阵麻木,重重摔在了地上,回头就看见时扬已经拿出了一把短刀刺向他,他一个翻滚躲开了这一击。他突然明白了时扬就是想故意挑起事端来打他,而且不想放他走。

     这时候哪有心情管他什么身份,鱼运气弹掉了身上扎着的针,抽出腰间的刀刺向时扬。时扬轻轻一晃躲开了这一刀,鱼飞快变换方向朝着时扬连斩几下,时扬却灵活的左躲右闪,在一道道炫目的银光之中,又甩出几根银针来扎在了他的关节上,鱼还想运气却发现已经气息混乱了,紧接着突然他感觉浑身使不上力气,像一个面条一样瘫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时扬则是蹲下直接拿绳子绑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大叔,很厉害嘛。别人都是扎一下就不动了,你竟然浪费了我三盒针。”时扬说,“你可得赔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!”虽然看不见鱼的脸,但是听语气能感觉到他的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谈合作吗?”时扬说,“好啊,那我们来谈谈。我问你什么,你就说什么,就像你说的,不要撒谎哦,如果撒谎是要受到惩罚的。我知道你一直很疑惑你的好朋友飞鸟去哪里了,为什么他在拦截我,我却好好的出现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鱼感到一阵恶寒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不讲实话……已经被我杀了。”时扬说,“希望你不会成为下一个他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